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电感器:垂直设计方框形铁心电源线扼流
2016/04/27 13:38:14 1874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TDK 集团将旗下的爱普科斯 (EPCOS) 方框形铁心电源线扼流圈扩展为垂直设计型 B82733V* 系列,该新系列是现有水平设计型 B82733F*系列的补充。对于印刷电路板空间非常狭小的应 用,垂直设计特别有优势。比如,新型扼流圈的插入高度为 27 mm,封装尺寸仅为 29 mm x

电感器:垂直设计方框形铁心电源线扼流

15.5 mm,比水平设计型小 30%有余,而后者的插入高度为 14 mm,所占区域为 26.5 mm x 24.8 mm。

电流补偿扼流圈专为最高电压为 300 V AC 的应用而设计,其电感值介于 10 mH 和 100 mH 之 间。工作温度为 40 °C 时,扼流圈能处理的额定电流介于 0.7 A 和 2.3 A 之间。产品所用的塑 料底座和磁芯涂覆的环氧树脂都符合 UL94 V-0 要求。

除了优异的共模抑制能力,由于杂散电感相对高约 2%,新型扼流圈还具有卓越的差模抑制能力。这意味着在很多情况下,无需额外的差模抑制元件。因此,新型扼流圈特别适用于具有超高切换频率、设计新颖的开关电源。

新型元件已经通过 ENEC (VDE) 和 UL 认证,符合 RoHS 指令要求。

主要应用

• •低功率到中等功率的开关电源

主要特点和效益

• 封装尺寸缩减超过 30%

• 优异的共模和差模干扰抑制能力

• 通过 ENEC (VDE) 和 UL 认证

关键数据

电感器:垂直设计方框形铁心电源线扼流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