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慧创集团电子变压器和电感器产值过亿
2017/11/13 14:21:01 2463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在洞口经济开发区慧创集团的变压器全自动化生产线厂房内,员工们正忙碌着赶制订单,记者在人群中找到了公司负责人邓凌云,她正徘徊在各个生产线上,确保每个生产环节正确有序。

慧创集团电子变压器和电感器产值过亿

慧创集团是以房地产、商贸、电子、汽贸等为主的大型集团公司,2011年12月25日, 慧创集团在洞口经济开发区设立分公司,主要研发、制造高频变压器及电感器电子元器件。

邓凌云告诉记者,从企业入驻到2016年底,5年间,慧创集团洞口分公司的总产值已经突破1亿元,解决就业岗位500多个。

选择入驻洞口经济开发区,其中的政策优惠是难以拒绝的“诱惑”。邓凌云介绍,公司入驻洞口经济开发区的前3年政府执行免税政策,并在企业入驻前享受证件优先处理原则,“公司刚入驻期间,就遇到了招工难的问题,洞口经济开发区还开展了企业集中招聘,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荒’问题。”

“20台多轴自动绕线机、4台镭射脱膜机、4台自动包胶机……”在自动化生产线厂房内,公司副总经理腾云向记者细数着家珍。2015年9月,慧创集团洞口分公司斥资400多万元,引进了变压器全自动化生产线,相比传统手工业,产能提升了4倍。腾云介绍,下一步,慧创集团洞口分公司将着手风能发电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桩等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与投产。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