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龙星化工联手富电绿能 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7/11/13 15:22:59 2480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龙星化工联手富电绿能 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11月13日,龙星化工公司与北京富电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推动合作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资料显示,龙星化工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庞雷,庞雷先生持有富电绿能7.18%股权,且担任富电绿能董事,同时庞雷与富电绿能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吕勤燕女士为夫妻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以下工作:

1、北京富电绿能拟利用自身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协助龙星化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探索发展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业务。

2、龙星化工或者其设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拟与北京富电绿能开展全面合作,合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设立合资公司、以受让股份或者定向增发形式参与富电绿能或者庞雷先生控制的其他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运营;未来双方将在资本层面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布局、拓展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

3、龙星化工将利用自身地域优势,拟在河北地区如雄安新区等重点区域携手富电绿能进行产业布局合作,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销售、充电桩及大型储能系统、三元锂电正极材料、超级光伏充电站建设、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相关业务。

4、待市场条件成熟,富电绿能实际控制人吕勤燕女士拟将旗下赛特康、富电 绿能、德国 asola 等新能源汽车领域优质资产与龙星化工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布局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链,为双方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龙星化工表示,公司处于战略升级的关键时期,通过引入富电绿能作为战略投资者,可以有效提高公司资本实力,有力支持公司新型业务的发展,满足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为公司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资金保障、技术保障、管理经验保障。该项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强化公司竞争优势,符合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长远共同利益。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