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控股拟登科创板 已完成上市辅导
2019/03/19 11:56:57 1364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3月18日上午消息,中信证券公告称,已完成对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传音控股拟在科创板上市。资料显示,传音控股成立于2006年,旗下拥有新兴市场手机品牌TECNO、itel及Infinix,还包括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智能配件品牌oraimo以及家用电器品牌Syinix。

据旭日大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传音旗下手机出货量为2872万台,在国产手机中排名第四,目前,传音手机在非洲市场份额超过40%。

手机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辅导机构,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中信证券与传音控股于2018年12月14日签订的《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以下简称“《辅导协议》”)的相关要求,制定了辅导计划及实施方案,并于同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监局(以下简称“贵局”)提交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获得受理。

截至2019年3月,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对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辅导工作,并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送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