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贵港发放贷款2100万 支持嘉龙海杰项目建设
2019/05/10 11:45:10 1670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电子变压器与电感网

今年4月,贵港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发放贷款2100万元,支持嘉龙海杰电子科技园项目建设。至此,该社已向这个项目发放贷款1.46亿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提出把我市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的目标,工业由冶金、建材、糖纸、电力、板材“老五样”向新能源汽车、电动车、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的“新三篇”进军。贵港市区农信社发挥资金雄厚的优势,着力服务好“新三篇”。嘉龙海杰电子科技园项目是2017年市级层面推进的项目,占地面积3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高频变压器、无线充电板、汽车充电桩生产线,配套建设产品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和办公、仓储、活动中心及幼儿园等。贵港市区农信社主动派出专人与该项目对接。项目业主拟用公司所在地和在建工程抵押,在土地证办理阶段,该社就做好了报批的前期工作。2018年,该社及时为其办理2.5亿元的授信业务,在信用社的贷款支持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嘉龙海杰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