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德国伍尔特:“岂止多变”---庆祝在中国25周年
2019/06/26 10:14:39 1672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2019年6月15日,“岂止多变” -- 伍尔特中国25周年庆典暨家庭日活动在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浙江,海盐)举办。伍尔特中国企业高管在这特殊日子里倾情助力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伍尔特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伍尔特

 

全球连接部件业务领导者

伍尔特集团处于全球装配和紧固件业务市场的领导地位。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多家公司,逾7.7万名员工。伍尔特集团核心业务,伍尔特直线,为各行业提供超过125,000种产品:从螺丝,配件和螺栓到工具,化工品和劳防用品。目前,伍尔特集团在中国布局了多项业务,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现代化的物流服务,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落户海盐。该项目占地总面积达80,000多平米,共分为三期建设工程。

25年以来,伍尔特集团一直坚持清晰的业务方向: 强大的品牌、前瞻性的产品策略、接近客户、明确的质量保证、愿景的思考方式和强大的企业文化。“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伍尔特直线中国CEO Larry Stevens说,自1994年成立以来,伍尔特集团一直伴随并见证了中国工业市场的快速成长。

伍尔特

多元化经营理念践行企业发展

伍尔特直线中国是伍尔特集团中一家年轻、充满活力并且快速成长的公司。目前拥有800多名员工,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伍尔特中国总经理 Ralf Kircher着重强调,员工与企业相互尊重,和谐共处,注重人才培养,公司发展离不开人才的陪伴,正是伍尔特人的无穷智慧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动了公司业务在中国的不断发展。视员工为最宝贵的财富,重视员工的个人发展,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和明确的职业发展道路。公司的长期愿景也将致力于成为客户眼中最佳、最优秀的服务团队。

顺应市场变化迎接挑战

回顾过去的25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伍尔特在中国的25年亲身经历了这个过程,也享受到中国发展带来的机遇,不断的发展壮大。未来伍尔特愿意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继续一起发展成长,中国也会成为伍尔特集团业务增长的亮点所在。

工业4.0概念提出以来,智能工厂、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成为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关键升级环节,这一智能化进阶大环境为伍尔特提供了诸多机遇。

敬过往,立当下,致未来。伍尔特中国与时俱进,始终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调整战略、创新发展。在万千变化的世界中,主动适应、快速适应,积极推动多渠道销售模式,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现如今伍尔特中国已经做好充足准备,以品质标准为基石、智慧物流仓储体系为驱动,开创高质量、高科技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