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磁性元器件协会在东莞开展培训 顺络、铭普、大忠等企业研发人员悉数出席
2019/08/27 14:22:53 4930次浏览 分类:协会新闻 来源:

5d64cbc953fe5.jpg

816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在东莞松山湖产业园举办2019年第二期行业培训课程,协会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孙科教授、田村(中国)企业管理聂应发高工前来授课,培训讲座为期2天。

本次培训是协会旨在提升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专业科技人员的技术水平,了解前沿市场对基础器件及材料的要求,而特意开设的培训讲座,深得行业从业者的青睐,邀请的授课老师也是业内知名专家学者。

教授于200912月电子科技大学材料学专业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20089月至20099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美国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物理系访问学习一年,进行微波/毫米波磁性薄膜、微波辅助磁化翻转及微波磁性器件研究。研究方向包括:软磁铁氧体材料制备及开关电源设计软磁铁氧体厚膜制备及其在NFCWPC中的应用软磁铁氧体薄膜制备及微磁器件设计基于SWR效应的磁性纳米薄膜制备及器件研究六角铁氧体粉体、薄膜制备及器件设计微波铁氧体材料制备及微波磁性器件设计。获国防技术发明二等奖1(2010),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2010)。主持国家多项重要研究课题。

聂应发老师,高级工程师,拥有长达20年磁性元件设计丰富经验,现任田村(中国)企业管理公司惠州分公司课长,中国电源学会磁性元件专家组成员,多次在国内各地参加磁性元件及材料重大会议演讲。

当前,5G通信是各行各业最为关注的前沿市场之一,对于磁性器件企业而言,其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16日,孙教授便带了《推介5G通信微波基板及软磁、一体成型电感技术及应用》,与会学员得以进一步了解5G给磁性器件行业带来的无限商机和技术开发方向。

17日,聂老师带来的是《高、低变压器及电抗器设计方法及技术应用》

培训当天,来自顺络电子铭普光磁合泰盟方大忠电子嘉龙海杰千如电子越峰电子30家企业,近50名研发人员前来听课。

据悉,协会计划在接下来的9~12月份继续开展4期培训讲座。拟授课内容为:软磁铁氧体及磁芯材料特性技术及应用;ISO9001ISO14000质量及环境体系;ROHS知识学习及实际运用;OBC电源技术应用;了解磁元件技术、无线充电源应用技术;了解磁元件技术、片式电感元器件工艺技术;了解磁元件技术电源拓扑设计应用技术及变压器EMI对策技术。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