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关于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授课老师名单公布
2017/11/01 15:35:22 2562次浏览 分类:协会新闻 来源:

为了推进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的发展,提升国内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帮助企业塑造富有创新精神和技术战斗力的团队,从而推动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今年开始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将针对会员企业长期开展免费的专业知识培训。

自发布招聘通知以来,得到各资深老师的踊跃报名。经过多个月的征集和筛选,以及培训评审小组的多轮讨论,在从业资历、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等多方面的考量,第一批授课老师的名单及课题方向已经确认,现公布如下:

一、陆明岳

担任课题:软磁铁氧体材料特性、磁芯产品特性

陆明岳,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0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磁学专业。现担任南京致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27年以来,研究开发了一系列MnZn铁氧体材料,例如PC40、PC44、PC45、PC46、PC47、PC95、PC50、7H20等低功耗铁氧体材料、R13K、 R15K、R12K宽温、R20K等高磁导率铁氧体材料、双5000 MnZn铁氧体材料;以及有关NiZn、MgZn以及NiCnZn等铁氧体材料。曾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有关奖励,有关主要成果。

二、陈贵林

担任课题:软磁材料及其在开关电源中的应用

陈贵林,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兰州大学磁学专业。现担任东莞市大忠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中国磁性元件与铁氧体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SAC/TC89)会委员、IEC/TC51中国专家组成员、《磁性元件与电源》编委。

三、伍家驹

担任课题:电子变压器的优化设计及其可视化算法

伍家驹,毕业于日本国立福井大学电气电子专业,现担任南昌航空大学教授,代表作有可视化算法(第二版),逆变器理论及其优化设计的可视化算法,现代交流电动机矢量控制理论与设计实践,旋阀结构可变电感器的概念与硬件实现,电感器位于交流侧的单相不控整流滤波器的可视化设计分析,基于数据可视化技术的逆变器用T型滤波器优化设计方法(英文),一种用于PWM逆变器的非对称T型滤波器的设计方法,四维可视化多目标寻优方法及其在T型滤波器设计中的应用(英文)等。

协会将根据培训计划需要,评审小组继续组织遴选,择优推荐。同时,鼓励经验丰富的老师和资深的从业人员报名参与,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 

培训时间和地点即将公布,揭示欢迎广大行业人士参会

 

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