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广裕集团联手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开展磁件生产管理培训
2018/10/26 14:07:54 4110次浏览 分类:协会新闻 来源:

10月15日,广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合作开展的磁件生产管理培训正式开班。广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肖红亮、生产经营部负责人黎进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晖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广裕集团联手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开展磁件生产管理培训

协会在磁件人才方面拥有大量资源优势,包括对磁件的研发、生产、管理等各方面的人才。为了进一步实现企业的科学合理高效化管理,广裕集团在协会的牵线搭桥下,合作开展了磁件生产管理培训。针对本次培训,协会领导也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精心安排培训细则,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参与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肖红亮发言,对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广裕集团人员对磁性元件行业知识的了解,肖红亮在发言中再次明晰了培训的目的,并对即将进行的培训的纪律问题再次做了强调。

当天下午至17日上午,协会邀请了邀请了田村(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研发中心课长聂应发前来授课,聂先生擅长各种高、低频变压器,大功率变压器及电抗器的设计开发。

广裕集团联手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开展磁件生产管理培训

这次培训,聂先生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变压器、电感等磁件产品的基本理论、应用领域及生产过程的品质把控、问题解决等方面的知识。课上课下,聂先生对参与培训人员就课上的疑问和平时工作遇到的专业问题都一一做了解答。

协会还邀请了珠海市爱能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勇前来授课,杜勇主讲控制和管理(5S基础培训、生产现场7SEA管理活动的实践)、精益生产(LP)线——操作分析、七大浪费、布置分析等内容。

协会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由于培训地点在东莞地区,培训期间,协会就近组织安排学员到行业标杆企业——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铭普光磁电子事业部总经理刘树林陪同参观。

培训活动直至19号结束,历时五天。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