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广东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在莞召开会员大会
2021/01/15 10:32:19 2848次浏览 分类:协会新闻 来源:

2021年1月7日下午,广东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在东莞腾龙国际酒店召开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协会成员代表悉数出席。

协会执行会长、铭普光磁董事长杨先进受协会理事会委托,上台做大会书面报告。

报告开始前,执行会长杨先进代表行业协会全体成员向一直支持、关心协会工作的各位专家、企业家和企业的高管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极为不平凡的2020年,疫情为行业发展带来了诸多障碍,也影响了协会相关组织工作的开展。好在全民抗疫取得积极成效,行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全年度绝大部分协会企业实现了正向增长。

由于考虑到疫情防控等因素,协会在组织产业交流、企业间协作、协会交流等活动受到影响,但也竭尽所能在其他方面推进协会工作的开展。

根据执行会长杨先进的现场报告,他提到,2020年协会主要开展的活动有:组织“抗疫”行动、推进守合同重信用活动的开展与合作、配合成立广州市磁性元器件行业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配合成立“广东省磁性元器件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协会的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确立了五项标准的编写团队、组织协会企业开展行业培训

其中在组织行业培训方面,协会的初衷是提升会员企业科技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解决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及品质管控等诸多方面实际问题。为此协会进行一系列的调研、老师邀请和课程组织。两期课程共计122位学员人次参与,培训课程获得了参训工程师们的一致好评,也增强了协会将培训一直办下去的信心。

协会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在行业内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促进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健康发展。连续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可获得众多政策福利。2020年协会共计推荐25家企业,获得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021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企业发展也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协会将继续做好培训工作、开展好知识产权的科普工作、做好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执行会长杨先进希望每一位企业家能把协会当做自己的娘家,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群策群力、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协会年度工作报告结束之后,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晖受协会理事会委托,上台汇报了2020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


6000ff8422348.jpg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