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走访大湾区会员企业
2021/10/28 14:40:07 1800次浏览 分类:协会新闻 来源:

近日,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与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位于大湾区的协会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需求。

秘书处此次走访的企业有:大忠电子有限公司、东莞丰协电子有限公司、惠州佳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晶磁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沛波电子有限公司、惠州攸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市广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罗嘉治电子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协会一行受到各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见,他们向协会阐述了他们当前的发展现状,发展难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其中,氧化铁红缺货、招工难、多种原材料涨价等问题被被多次提及。受访企业负责人还带领协会到访人们走进生产车间、产品样板间等场景,了解企业生产环境。

协会一行也向大家汇报了近期准备开展的活动,交流的行业信息,认真记录企业提出的宝贵建议。针对走访期间,协会单位的提议、需求,协会秘书处都一一记录下来,并寻求合理的解决措施,协助企业化解难题。

协会非常感谢各位受访企业负责人的认可与支持,接下来,秘书处将会继续走访更多会员企业,倾听更多企业需求。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