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发挥行业协会纽带作用 助力惠东县高质发展
2023/04/03 11:43:48 569次浏览 分类:协会新闻 来源:

2023年3月2日下午(周四),惠东县商务局局长陈志光赴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拜访并进行座谈,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晖、副秘书长李红兵、秘书曾嘉琪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磁性元器件产业链企业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并就惠东县打造“广东磁都”——磁性元器件产业集群的可行性进行探讨。

惠东县

陈志光局长介绍了惠东县当地的人口、交通、土地等情况,以及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产业链未来的发展前景等。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欲借助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之力,探讨磁性元器件行业企业在惠东发展的可行性,吸引磁性元器件产业链企业扎根惠东,建设磁性元器件产业园,形成产业集群,实现政府与企业的“双赢”。

记者了解到,磁性材料龙头企业铂科新材的子公司惠州铂科实业就扎根在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内。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铂科实业的实力不断壮大,订单更是源源不断。

实际上,铂科实业并非“孤军奋战”。惠州市已初步形成了磁性元器件的产业规模效应。去年,佳扬电子、力王高科、金籁科技等企业就已在惠州开设磁性元器件研发制造项目。上市企业可立克更是募资上亿元用于惠州充电桩磁性元件智能制造项目。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服务磁性元器件行业。本次座谈会,陈晖秘书长就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会员单位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陈晖表示,协会将为政府和行业企业的对话“牵线搭桥”,团结广大会员企业发挥优势,反映其愿望和要求。

李红兵副秘书长介绍了目前磁性元器件行业的基本概况,并创新性提出了“新基建 新能源 新生活”三大磁性元器件行业未来发展新动能。

最后,陈志光局长邀请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一行到惠东县实地考察,并与陈晖秘书长达成共识,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惠东县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惠东县高质发展。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