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葡萄牙外交部长:不会拒绝中国公司参与5G网络建设
2019/04/29 09:57:07 1675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飞象网

葡萄牙外交部长Augusto Santos Silva访华时保证,针对5G移动网络,欧盟将在不排除任何国家的任何公司情况下,确立一致立场。

部长表示:“这不是针对A、B、C、D具体哪个公司的问题,而是我们必须从国家的角度出发,采取必要措施,保证基础设施建设符合国家的所有安全要求,并保障公民的个人信息安全”。

外交部长Santos Silva站在一同访华的葡萄牙总统Marcelo Rebelo de Sousa身旁,在中国长城发表讲话,就英国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这一新闻发表了看法。

5G网络

他补充说:“现在到6月30号之前,所有28个欧盟成员国都会共享各自的评估结果,在那之后,我们将从欧盟层面进行推进”。

他解释道,根据欧盟条款,各成员国之间的沟通将持续到7月底。讨论的内容为“如果不考虑运作方式和数据类型,建设5G移动网络存在什么样的风险?”

此前,总统De Sousa提到“并非只有英国”认可华为的技术,“一些大国和欧洲经济体彼此之间已经就其担忧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只要华为遵守安全措施,他们计划与其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总统强调,“谁能更好的遵从我们的安全规范以及谁更适合,这些葡萄牙都有权自由选择。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