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黄少文鼓励易事特向国际一流企业奋进
2019/07/17 09:12:39 1840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黄少文,松山湖经济贸易发展局局长张志毅等领导一行莅临易事特调研,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总裁陈硕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东莞市委领导

黄少文常委表示,作为松山湖标杆企业,易事特发展的点点滴滴都牵动着园区领导的心,易事特十几年来为园区在纳税、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企业的创新、奋斗文化也一直在园区企业中发挥旗帜性作用,园区领导和各级单位对易事特的发展充满期待,鼓励易事特坚定信心,做好研发、做好技术创新、做好产品,以国际一流企业为奋斗目标,奋起直追。

何思模教授首先对黄常委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并向常委一行汇报了集团公司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公司在数据中心、充电桩、轨道交通、电力等市场以及海外市场的逆势增长,公司坚持研发投入,在技术创新领域坚持稳扎稳打,以更加长远的眼光为集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与此同时,易事特新研发与运营总部即将投建完成,在见证易事特三十周年荣耀时刻的同时,为下一个三十年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易事特产品

总裁陈硕向黄常委一行汇报了易事特下半年的业绩目标和公司战略规划,在市场火热且利润可观的主营业务领域,公司将倾斜资源着重发力,重点投入智慧城市、大数据、军民融合、新能源车充电等领域,保证集团年度营销业绩目标的实现,同时在核心市场领域占据龙头地位。

 

易事特产品

座谈会上,就易事特数据中心、储能、充电桩、轨道交通等产业所在行业发展情况,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黄少文常委与何思模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常委进一步肯定了易事特的战略定位,鼓励公司重点布局的同时加强技术成果转化,加大力度引进培养高端人才,做大做强。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