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顺络电子正加大研发投入力度 积极布局5G产业
2019/07/05 13:48:02 1561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据媒体统计,分行业看,电子元件和设备是被机构关注较多行业。其中,顺络电子等多家机构前往调研,顺络电子从6月初至6月底共接受了6次密集式调研,参与调研的机构多达43家。

据投资者调研纪要显示,机构询问顺络电子公司基站滤波器及5G布局的情况?公司称“很早就参与5G项目的预研,2019年是5G产业化元年,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公司产品布局在通讯网络设备端、智能化终端应用上,可以提供5G产业所需要的射频电感、功率电感、滤波器等产品,受益于国内元器件国产化的推进速度加快,公司正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布局,未来机会较多”。

对于公司未来的布局,公司称会继续专注于主业,致力于成为电子元器件领域的专家。未来重点规划发展精密小型化电感、微波器件、汽车电子元器件、国防军工、精细陶瓷产品五大产品系列,在通讯、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新能源、物联网、工业自动化等公司重点发展的六大应用市场提前做好布控,紧跟产品的应用技术趋势。

5G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