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易事特UPS电源为广汽菲克世界级制造工厂提供稳定可靠保障
2019/07/12 09:22:59 1391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广汽菲克Jeep全新大指挥官诞生于长沙工厂——一座按照WCM(世界级制造)标准打造的全球标杆工厂,除了大指挥官,广汽菲克旗下菲亚特品牌的菲翔、致悦以及Jeep品牌的自由光都产自这里。

这座世界级制造工厂如此多高精尖自动化设备,对供电稳定性要求非常高,一旦电力异常引发产线设备异常,造成的工艺失误或者材料浪费,都将给工厂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

电源龙头企业易事特EA890系列智能化UPS电源以高可靠性著称,为广汽菲克长沙工厂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易事特UPS电源为广汽菲克世界级制造工厂提供稳定可靠保障

易事特EA890系列智能化UPS电源是针对电网环境和高端用电场合,采用全新的数字技术研制出的新一代纯在线式UPS电源。工业级功率器件,特殊防护喷涂技术和抗干扰防护措施,可靠的双变换技术,集远程报警、故障预诊断、电池管理等技术的新一代工业级UPS,彻底消除电网中断、噪音等异常给负载带来的危害,为工业设计应用中的关键设备提供可靠、安全、纯净的持续电力保护,是钢铁、玻璃、石油、化工、汽车、水泥、天然气、塑胶、造纸等工业制造设备后备电力保护的基础设施。

易事特UPS电源为广汽菲克长沙工厂生产顺利进行撑起电力“保护伞”,其高可靠、高稳定性获广汽菲克长沙工厂高度认可。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易事特集聚30年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应用经验,以龙头企业风范为各行业客户量身打造安全、高效、稳定的供电平台,在供电保障的同时,为客户带来降低能耗、便捷维护、易用管理、节约成本的多重效益。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