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第7届汽车充电桩(机)暨工业电源磁组件应用技术研讨会
2016/09/07 10:59:16 1912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本站

 

一、会议介绍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我国共有公共充电桩8.18万个。其中直流桩1.35万个,交直流一体桩1.65万个,交流桩5.18万个,较2015年底增长65%。私人充电桩共计5.54万个,较2015年底增长约12%。然而,2016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17万辆,同比增幅达到了126%,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增速仍然高于电池充电桩的建设速度。为了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未来充电桩建设力度将会加快。

中国轨道交通建设仍旧平稳增长,工业自动化在转型升级浪潮的推动下继续高歌猛进,新能源市场渐渐回暖,在这一系列市场的驱动之下,工业电源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组件作为工业电源的关键零部件,其性能和成本是充电桩和工业电源企业赢得市场的关键决定因素。

为帮助企业挑选高性价比、高效率的磁组件,20161028日,大比特将凭借累积16年的媒体影响力和大型研讨会办会经验,在苏州举办“第7届汽车充电桩()暨工业电源磁组件应用技术研讨会”。

 

二、会议涉及内容

1.  新能源对磁组件要求;                  

2.国家有关充电桩的新规与标准;            

3.磁组件如何满足快充技术;              

4.全球充电桩、电源等市场概述及未来发展趋势;

5.充电桩(机)模块化发展;              

6.关键磁组件在充电桩的应用;

7.关键成本优化,供应链完善;            

8.高功率密度的高速功率器件在电源中的应用;      

9.电源技术和产业2030年展望;            

10.大功率电源磁元件设计与高可靠设计;

11.充电桩及整流模块的技术方案;          

12.汽车充电桩测试仪器行业的发展前景;

13.金属材料在大功率电源应用;             

14.磁组件在逆变器、充电桩电源优化设计指南及案例。

三、会议预计参会企业:

 

四、为什么参会?

u  华东区极具特色的充电桩(机)技术会议(每年2)

u  参与专题讨论,把握产业前沿战略模式;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实现利益最大化

u  满足企业不同需求, 抓住技术变革发展机遇,加强产业链协作与创新,开展商业模式创新;

u  诚邀科研学术专家代表参与互动,业界顶尖充电桩企业参与分享;

u  拓展行业人脉,500位研发高工与管理层共同参与。


五、往届演讲展示代表性磁性器件企业:

可立克、海光、云路、铭普光磁、达鑫、雅玛西、伊戈尔、安泰、中研、阿诺德、美磁、天通、新康达、铂科、科达、中德、是德、金顺怡、贝塔、新畅、久利、佳扬、威仕、首文、冠达、春晖、 斯贝尔、康顺、耀润、艾德克斯、固纬、安博磁、中茂等等。20161028,期待您的加入!

 

七、参会方式:

1、会议当天凭报名“手机号”进行签到参会(会议免费),报名成功后24小时内手机将会收到您的“参会确认短信”。

2、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2)、手机报名网 http://www.big-bit.com/Meeting/b-94.html

3)、主办方联络: 直线020-37880732,手机13076748042QQ:2334154401,微信:bigbti_wanzi,会务组何小姐、陆小姐。

 

八、报名回执表:

7届汽车充电桩()暨工业电源磁组件应用技术研讨会

公司名称

参会人名

部门

职位

电话

手机

邮箱

 

 

 

 

 

 

 

 

 

 

 

 

 

 

 

 

 

 

 

 

 

我还有其他朋友参会:邀请2名好友到场,邀请人即可获得精美礼品1

公司名称

参会人名

部门

职位

电话

手机

邮箱

 

 

 

 

 

 

 

 

 

 

 

 

 

 

 

 

 

 

 

 

 

烦请填写您最关注的技术话题与需求(*必填)

 

 

 

■参加方式:请将此表填妥后于1025日前回传至主办方;

■所有报名人员报名成功后于1028日凭“个人名片”及“报名手机号”亲赴会议现场,办理签到手续并领取相关资料;

■本次活动主办方不提供住宿,如需主办方协助预订酒店的,可电话或邮件向主办方组委人员提出协助,主办方将会尽力协助并满足您的需求。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