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

         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前身为广东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5年。秉持一贯的稳健风格和敬业精神,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全面深化和经济的持续增长,格林二十五年来不仅帮助无数中外客户迈向成功,自身也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声誉卓著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1998年被国家司法部授予全国首批“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05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连年获得广州市律师事务所协会“规范管理奖”。格林人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铸造了“格林”的法律服务品牌。
        格林作为综合性的大型律师事务所,形成了多门类、全方位、高层次、高效率的工作体系,业务范围不仅广泛涉及金融、证券、期货、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房地产、外商投资、国际贸易、收购兼并、境内外投融资和海外上市等领域的非诉讼法律服务,更以民商事诉讼及仲裁案件的代理见长。

             杨河律师                               知名知识产权专家

         杨河律师,现为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擅长知识产权、公司并购上市、刑事辩护、经济诉讼等法律业务。
         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学和环境工程学双学士,1998年开始从事法律工作,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资深律师。除承办传统案件外,还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和企业并购上市领域。在知识产权领域,由于有较好的理工科背景,长期受聘担任多家高科技企业、跨国公司、集团公司知识产权常年法律顾问,在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计算机软件与互联网、技术贸易及转让等知识产权领域为顾问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承办多起在知识产权领域影响巨大的诉讼和非诉讼案件。如全国第一起城市雕塑广州“五羊石像”著作权纠纷案、广东“好太太”驰名商标纠纷案、香港TVB影视作品著作权纠纷案、华谊兄弟传媒公司电影作品著作权纠纷案、美的公司专利纠纷案等,是广东大型知识产权类网站“广东知识产权保护(www.ipgreen.cn)”创始人、负责人。
    在企业并购上市领域,先后为十多家跨国公司、上市公司、大型国企提供过法律服务,参与办理了多家企业并购和上市案例,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并购上市方面的执业经验。


网站链接: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

                格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分享到: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